【望野】如果每一次相逢想到的都是分别的样子7

/



田野本来因为酒意的熏陶困着,搭在王杰肩膀上的手指有了轻微的力气。王杰的声音低沉而平淡,说出的话犹如醍醐灌顶。



他在这一瞬间,觉得这一切太熟悉了,熟悉到让人害怕。



还不如睡着。



-



沪安的车流在半夜也没有少多少,一路又堵又停,闪烁的红绿洪流里他们逆流而上。



下了车的时候王杰架着田野到了楼下,觉得田野迷迷糊糊的似乎醒了。王杰皱着眉头歪过头来问他,"自己可以吗?"。



神智是清晰的,就是身体摄入酒精过量有些无力。田野眯着眼睛点点头,心说终于不用装睡了,就支着颤颤巍巍的身子,进了大门要过去按上楼的电梯按钮。



-



刚按下上行的按键,王杰几乎是瞬间就跟了过去。电梯门叮的打开,紧接着王杰就压着田野单薄的身体——那力度不小——抵到了电梯的金属墙壁上。



田野心中警铃大作,但情急之下被酒精麻痹的身体居然完全没有反抗。他的手腕绵软无力,被狠狠抵上墙的时候用手撑住了一些惯性的力量,不由得吃痛了一声哼叫出来。



"啊!....,你,哈.....干嘛?"语气里是无法掩饰的慌张。



王杰没回答,钳制住他的身体,下巴颏置在田野的肩窝。灼热的吐息喷在田野的脖颈边,都是暖烘烘的酒气,从敏感的耳旁传染到田野的面颊起了一片红。



田野想起来,刚才王杰也喝了不少的酒。这才要反抗突然不知道为什么兴起的王杰,支起来手臂想要离开桎梏。"王......王杰!"



王杰充耳不闻,对田野的轻微的反抗,不满的啧了一声。紧接着田野就被王杰一把拉住手腕,要把背对着他的田野翻过身来。狭小的空隙里田野被强迫着转身直视着王杰。



王杰的体温灼烫,两具年轻的身体在狭小的空间互相挤兑。



王杰的眼睛半明半昧地眯着,眼睛氤氲着酒气,眯着打量着田野的时候田野感觉从背脊升起被捕猎恐惧感。



田野的第一反应是:完了...坏了。



王杰低下头过来凑近田野的脸,田野抬着眼睛看着他的样子他很喜欢——只看着他的样子。



王杰伸手去压住田野的后脑勺,温柔的用力把他压向自己的动作让田野仿佛以为之前的狠戾是幻像的倒影。



"我可以亲你吗?"王杰声音很低,沾染了酒气声音也没有抖,酒的香气和王杰身上的木质香侵入他的嗅觉。



王杰温情的看着田野,轻轻皱着眉头的样子居然有一些可怜。



田野都心软了一瞬,却还没组织好心里的想法,后脑勺就被王杰狠狠一按。



-



随之而来的是带着酒气的,炙热而急迫的亲吻。



-



王杰的气息让田野头晕目眩,愕然的表情停住在那一刻,嘴里却混入了柔软的舌,与田野的在口腔内狠狠的纠缠。



理智告诉他应该停下,跟王杰说些什么。说什么呢?说自己是没想到王杰对他是这样的感情?又或者摆起学长的威严拒绝他?......



田野的神经一会儿清醒一会儿又因为氧气的被掠夺而模糊得可怕。



黏腻的吻一直持续到田野的脖颈都变成粉红色,王杰停下的时候用舌尖舔过了田野的牙龈,封闭的狭小环境里的温度猛然陡增。



"田野,学长,副会长,"王杰带笑的低音传到田野耳朵里,不知道是醉极了还是没醉,"你听到了吧?"。



田野一下子就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惊慌的表情出卖了他。



"居然想装作不知道,真狠心啊。"王杰逮住了田野的尾巴,"我就当你默认了。"



"不过,学长,接吻的时候居然不会呼吸。"



"那我重说一遍好了。"



"田野,我喜欢你。"



"可以吗?"



田野入了魇一样的,点了头。



就像打开潘多拉的魔盒,田野缺氧得眼冒金星,正努力呼吸新鲜空气的时候又被按住拥吻,知觉逐渐陷入沉溺。



-



电梯因为半夜和没有按楼层,保持在停止的状态。不清楚是否有人会打扰到这一情况的王杰还是决定先回房间。



王杰把田野几乎是推搡到玄关的地毯上,胯骨挤兑胯骨很快激起生理性的反应,舌与舌急切的溶在一起。



田野的手下意识的圈着王杰的肩膀,身体放松着往下沉,眼角染上了红色,嘴唇也完全变成了濡湿的样子。



王杰一只手从他的t恤下摆处伸入手,把t恤撩到尽可能往上的位置在胸前撩拨,另一只手伸向田野下身的皮带。



-



就算到了这样的阶段,田野的全身都不自然的红了一片,但一旦昏沉的视线触碰到王杰的,就又把眼睛扭开。王杰不悦,正欲说什么。



"......王,王杰。"田野像是要被欺负哭了一样的。"对不起。我,我想再确认一下。"



"你不会只是......因为,喝醉了,对吧?"



王杰无声的笑了一瞬,又拉下来嘴角,其他动作都停下来。



是又觉得刚才的话能给田野带来的安全感远远不够。那个总是对感情充满怀疑的,像破碎的瓷娃娃一样珍惜自己破损的碎片的田野现在在他怀里。



王杰沉默着笑的时候一般都是充满了压迫感,沾染上情欲的低哑声音更是增添了几分压力。但此时的他却温柔得像要掐出水,是田野没见过的,稳当却又可靠的,诚恳的,像要说出什么大事情的。



"为什么这么说?觉得我是骗子吗?"



"不是不是...,就是...."田野忙解释,这快一年时间的接触不是假的。



王杰很少在田野话没说完之前抢话,"我之前就有时候在想,可能是各种原因吧,"



"田野,你是真的很不相信自己。"



"我承认,开始的时候我被胜负欲膨胀了我的好奇心。"王杰是说开始的时候选举的事。



"但更多影响我的,还是你。"



"如果我没看到你半夜从家里过去搀他回去,你在选举的时候跟我握手的表情,你被污蔑后一个人看手机的样子......你跟我说你终于学会分别了。"


"所以我想,你是不是想着,和我总有一天也会分开,就害怕跟我产生......什么关系。"


田野突然间就怔住了,以往和王杰相处的那些细碎的细节一下子窜进田野的脑子里。


啊,是这样。



"看来我猜对了。"


"别怕啊。我都说了我会是最后一个陪着你的。"


王杰俯下身,真挚又缱绻的眼神直视着田野。王杰不合常理的说了很多话过后现在突然又卡壳了,笨拙的言语安慰却恰到好处的让田野生出温暖的情感蔓延着。


田野憋回了眼泪,正准备稳定着情绪跟王杰又说什么。


小浣熊:喵????喵喵喵!!!!


-


王杰在小浣熊的强力盯梢下还是没做到最后,叹了口气,给踉跄起身的田野抱回主卧厕所冲了个澡,收拾收拾就自己又去厕所了,半小时了才出来。


#王杰 惨#


王杰钻进被窝里的时候田野已经睡着了,王杰伸伸手把田野的细腰揽住。就算是没抱上今天也得抱上,愤愤。


给田野用的是自己最常用的沐浴露,闻着田野身上的奶香和木质香渐渐的融合到一起,王杰满足入睡了。


-




田野在凌晨陷入了无尽的梦境。梦里是温和的阳光,从渐西的窗帘里散漫的铺下来,周围是挤满了的人群,目光是艳羡的,嘴巴在动,但田野听不到声音。这是学校的咖啡厅。


面前原来有个人,田野只能看到面前的人的剪影,一时想不起那是谁。嘴巴也是在动的,但田野还是听不到。


突然背景变换,梦里的背景变成了萧索的冬天,阳光是冰冷的,周围挤满了的人群没变,目光却是讥讽的。嘴巴在动,田野听不见。这是学校的咖啡厅。


面前的人又说了什么,田野看着他走远了,像看无声的独角戏,但又觉得一股冰冷的感觉漫溢。


场景又变幻,成了夏天的时候的熟悉的,田野去过无数次的宣讲室,人群挤满了台下的位置,田野坐在台下的正中间,看着台上的人——和之前的人不是同一个——突然说了话。有声音的那种。


声音是非常熟悉的,像下雨后又放晴的木质窗台在阳光蒸腾下水汽氤氲的香气。




"田野,我喜欢你。"


"我会是最后一个陪着你的。"


"你自己不也是相信的吗?"




像希望一样出现了啊。



-


end.



后记一下

不会有人觉得真能开车吧,不会吧不会吧!!!因为上一篇当中提到要完结了很多人说不太够,所以这篇写了很多,快3k字,(上次ghs那篇做完了都才3k)。也算是按照我的计划守着7777777完结了,后续可能会写一些番外日常~!

本文私设非常多,非常不现实,我却强行加入了很多非常主观的现实的影射,如果带来观感不佳非常抱歉,毕竟他们的人生精彩太多了。

主要呢其实就是大半夜非主流的一句话,让我突然很有写青春疼痛文学的创作欲望哈哈哈,本文主题其实也就是标题。

很感谢王杰在这个时候出现,临危受命发挥得很好,成为了edg的希望,在本文里也是田老师的希望啊,如果以后真的可以不分开,成为田老师说的最顶尖的下路就好了!

絮絮叨叨说了挺多了,最重要的,还是感谢大家的观看和鼓励!哈特哈特!有灵感了会开第二个望野坑的!thks a lot~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飞夜莺 / Powered by LOFTER